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亞馬遜廣告投放:平均CPC出價多少合理?-ESG跨境

亞馬遜廣告投放:平均CPC出價多少合理?

亞馬遜觀察
亞馬遜觀察
2022-03-2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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亞馬遜賣家都離不開廣告的投放,在投放廣告的過程中ACOS、ROI、轉化率等都是衡量廣告好壞的重要指標,作為一名優(yōu)秀的亞馬遜賣家如何投放出優(yōu)秀的廣告呢?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下亞馬遜廣告的投放。

亞馬遜賣家都離不開廣告的投放,在投放廣告的過程中ACOS、ROI、轉化率等都是衡量廣告好壞的重要指標,作為一名優(yōu)秀的賣家如何投放出優(yōu)秀的廣告呢?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下亞馬遜廣告的投放。

亞馬遜出價

CPC每次廣告點擊出價,2020年在亞馬遜上的年度平均值為0.85美元。實際上,這個CPC年度平均值比往年還略有下降。如果對比其他廣告類型來看,亞馬遜的CPC確實是性價比較高的一種廣告。


廣告銷售占比,Acos,平均值為22%。各位賣家,如果你有已經(jīng)相對成熟的產(chǎn)品,Acos應該比22%要低,才算合理。


計算

是一個廣告指數(shù),主要用來衡量用戶在的廣告投資業(yè)績,即亞馬遜廣告成本和廣告帶來的直銷的百分比。ACoS低的時候,說明你的廣告支出占銷售額的比例低。所以很多賣家會將降低ACOS作為一個時的一個目標。


亞馬遜CPC出價多少合理?

那從acos角度來說,是什么來決定acos的高低?賣家的理想acos是多少?先來看看亞馬遜acos的計算公式。


ACoS(成本比)是衡量賣家廣告活動表現(xiàn)的關鍵指標,可以理解為您在廣告上花費的銷售百分比??捎梢韵鹿接嬎?/p>

ACoS=adspend(廣告投入)/salesrevenue(銷售額)

ACoS=(點擊單價*點擊)/產(chǎn)生銷售額銷售額=客單價*銷售數(shù)量

ACoS=(點擊單價*點擊)/(客單價*銷售數(shù)量)銷售數(shù)量=轉化率*點ACoS=(點擊單價*點擊)/(客單價*轉化率*點擊流量)

ACoS=點擊單價/(客單價*轉化率)=CPC/(客單價*CR)


例如,如果你在亞馬遜上花了30美元做廣告,而從這些廣告中獲得了100美元的銷售額,那么你的ACoS就是30%。即:ACoS=$30/100*100%=30%


平均廣告點擊轉化率,也就是從廣告點擊到銷售轉化,為12.5%。要衡量廣告的有效性,這就是一個非常有參考價值的數(shù)字。如果CPC點擊率轉化率小于12.5%,則需要從產(chǎn)品價格、首圖、評價、listing質(zhì)量分類等方面進行改進。


如果結合CPC和轉化率,我們大致可以算出一個產(chǎn)品花在廣告上的費用是6.8美元。如果能找到剛需量大售價也較高的產(chǎn)品,使廣告投入占比降低,在亞馬遜上做起來盈利的概率是比較高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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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nèi)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ESG跨境電商觀點或立場。如有關于作品內(nèi)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于作品發(fā)表后的30日內(nèi)與ESG跨境電商聯(lián)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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