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国产老熟女无套中出,亚洲精品一区二区成人,亚洲最新中文字幕成人,又污又爽又黄的网站,亚洲中文字幕无码爆乳app

亞馬遜:如何將PPC廣告費花在刀刃上-ESG跨境

亞馬遜:如何將PPC廣告費花在刀刃上

亞馬遜觀察
亞馬遜觀察
2017-04-25
點贊icon 0
查看icon 869

?2016年10月亞馬遜禁止獎勵性評論后,更多賣家開始使用亞馬遜PPC廣告。PPC廣告能讓亞馬遜賣家獲得更多評論。

2016年10月亞馬遜禁止獎勵性評論后,更多賣家開始使用亞馬遜PPC廣告。PPC廣告能讓亞馬遜賣家獲得更多評論。鑒于此,2017年將有更多賣家涌入亞馬遜市場,因此對賣家來說,學習優(yōu)化PPC開支,避免在亞馬遜上花太多廣告費至關重要。

以下是3條PPC優(yōu)化技巧:

1、定義目標ACoS,維持產品盈利

要衡量任何廣告是否成功的話,首先賣家需要有適當?shù)闹笜耍瑴蚀_追蹤運行產品PPC廣告的成本。

ACoS(廣告銷售成本)是用來衡量PPC廣告效果的關鍵指標。ACoS是廣告支出與銷售額的比率,計算公式如下:

ACoS% =廣告支出/銷售額

如果產品的銷售額為100美元,廣告費用為25美元,則ACoS將為25÷100 = 25%。換句話說,賣家在廣告每花費0.25美元就能掙1美元。

假設賣家的PPC廣告目標是保持產品盈利能力,那么賣家就需要確定盈虧平衡時的ACoS和自己設定的目標ACoS。這將讓賣家更緊密地檢查廣告支出,并確保產品始終有盈利能力。

*注意:運行PPC廣告的另一個典型用途是提高銷售額,并提高新產品的BSR排名。在這種情況下,賣家可能會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潤損失來實現(xiàn)銷售額或BSR排名增長。

盈虧平衡時的ACoS是指賣家考慮廣告支出之前的利潤率。只要賣家的廣告支出低于利潤率,就不會造成損失。利潤率是賣家銷售額扣除所有費用(亞馬遜平臺銷售費用、FBA費用、運費等),得到的金額。

在上圖例子中,賣家利潤率為35%,這也是賣家盈虧平衡時的ACoS。只要賣家在PPC產品廣告上的開支不超過35%,就不會有損失。

那么,賣家要如何確定自己的ACoS呢?

運行廣告的目標就是為了盈利,因此賣家需要為每件產品制定凈利潤率,以控制廣告成本。這就是賣家需要確定目標ACoS的原因。

假設賣家盈虧平衡時的ACoS為30%。如果賣家希望在扣除廣告支出之前,利潤率能達到至少10%的話,那么賣家的廣告支出最多只能為20%,而這20%就是賣家的目標ACoS。

定義目標ACoS將給賣家提供所需的關鍵指標,以便更加緊密地控制廣告支出,并確保產品始終能保持盈利能力。

2、長尾關鍵詞出價

隨著今年亞馬遜所有品類的CPC出價都會增加,對能給產品創(chuàng)造高銷量的“主要”關鍵詞出價將變得越來越困難,而且費用越來越高。

長尾關鍵詞通常包含三個及以上關鍵單詞,并能突出展示客戶更具體的搜索意圖。這意味著賣家可以將客戶進一步定位到轉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亞馬遜上產品長尾關鍵詞的競爭較少,因此CPC費用通常也會較低。

試圖保持競爭優(yōu)勢的賣家將會發(fā)現(xiàn),出價長尾關鍵詞有利可圖。賣家將獲得更有針對性的訪客和搜索流量,提高產品轉化率。

賣家要如何找到長尾關鍵詞?

首先賣家要瀏覽自己的STR搜索字詞報告,找出轉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關鍵詞,并將這些關鍵詞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動設定關鍵詞廣告)中。

然而,因為賣家需要一個廣泛的長尾關鍵詞列表,因此梳理STR來獲得搜索長尾關鍵字遠遠不夠。這也是一個相當乏味的過程,只會產生大約20個相關的關鍵詞。

使用亞馬遜免費關鍵詞搜索工具Sonar可以快速擴展長尾關鍵詞列表。賣家只需輸入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從結果中選擇最相關的關鍵詞即可。

Sonar將顯示每個建議關鍵詞的預估搜索量,這將幫助賣家快速找出最相關的長尾關鍵詞。

*技巧:復制STR中轉化率高的長尾關鍵字并粘貼到Sonar中,然后生成相關關鍵詞列表,然后導出到Excel上,并添加到PPC廣告中。

3、盡快移除的否定關鍵詞

建議賣家積極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關鍵詞,因為賣家可能會在無利潤的關鍵詞上花費更多廣告費用,更別說現(xiàn)在亞馬遜上所有產品品類的CPC費用提高時。

使用否定關鍵詞的目標是刪除那些有生成點擊但沒有轉化、表現(xiàn)不佳的關鍵詞(例如與產品無關的關鍵詞),避免賣家將廣告支出用在永遠不會轉化的關鍵詞上。但請記住,賣家使用的否定關鍵詞越多,特定產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動廣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詞報告來確定自己的否定關鍵字列表。賣家要刪除點擊率高(CTR)但轉換率低(CR)的關鍵詞,因為這些關鍵字只會產生點擊率,但不會產生任何銷售額。

4、總結

亞馬遜賣家將無法控制2017年因市場需求而提高的CPC成本。亞馬遜禁止激勵性評論,促使一大批賣家在2016年底使用亞馬遜PPC廣告,而這一數(shù)字將在2017年進一步實現(xiàn)增長。

通過學習優(yōu)化PPC費用,賣家將能在亞馬遜上控制廣告支出,防止資金浪費。學習確定自己盈虧平衡時的ACoS和目標ACoS,將能為賣家提供一些所需指標,確保產品始終有盈利能力。

賣家可以利用Sonar和STR搜索字詞報告,創(chuàng)建想要添加到PPC廣告的長尾關鍵詞列表。賣家還應采取積極主動的方式移除否定關鍵字,以盡量減少廣告支出,因為低轉化率的關鍵詞可能會繼續(xù)增加亞馬遜賣家的年度廣告成本。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ESG跨境電商觀點或立場。如有關于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于作品發(fā)表后的30日內與ESG跨境電商聯(lián)系。

日本TOP1電商購物網站
查看更多
搜索 放大鏡
韓國平臺交流群
加入
韓國平臺交流群
掃碼進群
歐洲多平臺交流群
加入
歐洲多平臺交流群
掃碼進群
美國賣家交流群
加入
美國賣家交流群
掃碼進群
ESG跨境專屬福利分享群
加入
ESG跨境專屬福利分享群
掃碼進群
拉美電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電商交流群
掃碼進群
亞馬遜跨境增長交流群
加入
亞馬遜跨境增長交流群
掃碼進群
亞馬遜跨境增長交流群
加入
亞馬遜跨境增長交流群
掃碼進群
拉美電商交流群
加入
拉美電商交流群
掃碼進群
ESG獨家招商-PHH GROUP賣家交流群
加入
ESG獨家招商-PHH GROUP賣家交流群
掃碼進群
《韓國平臺運營干貨包》
《波蘭allegro知識百科》
《Darty知識百科》
《法國Fnac知識百科》
《PEAKS 出海經營方法論白皮書》
2025跨境電商營銷日歷
《2024年全球消費趨勢白皮書——美國篇》
《2024TikTok出海達人營銷白皮書》
《Coupang自注冊指南》
《eMAG知識百科》
通過ESG入駐平臺,您將解鎖
綠色通道,更高的入駐成功率
專業(yè)1v1客戶經理服務
運營實操指導
運營提效資源福利
平臺官方專屬優(yōu)惠
聯(lián)系顧問

平臺顧問

平臺顧問 平臺顧問

微信掃一掃
馬上聯(lián)系在線顧問

icon icon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ESG跨境小程序
手機入駐更便捷

icon icon

返回頂部

【免費領取】全球跨境電商運營干貨 關閉
進行中
進行中
《韓國平臺運營干貨包》
包含四個韓國干貨報告:Coupang自注冊指南、GMK站內推廣指南、韓國大促熱銷品詳細預測、韓國節(jié)日營銷全攻略
免費領取
進行中
進行中
TikTok運營必備干貨包
包含8個TikTok最新運營指南(市場趨勢、運營手冊、節(jié)日攻略等),官方出品,專業(yè)全面!
免費領取
進行中
進行中
韓國電商節(jié)日營銷指南
10+韓國電商重要營銷節(jié)點詳細解讀;全年度各節(jié)日熱度選品助力引爆訂單增長;8大節(jié)日營銷技巧輕松撬動大促流量密碼。
免費領取
進行中
進行中
【平臺干貨】eMAG知識百科
涵蓋從開店到大賣6個板塊:開店、運營、廣告、選品、上架、物流
免費領取
進行中
進行中
全球平臺詳解——全球合集
涵括全球100+個電商平臺的核心信息,包括平臺精煉簡介、競爭優(yōu)勢、熱銷品類、入駐要求以及入駐須知等關鍵內容。
立即領取
進行中
進行中
韓國coupang平臺自注冊指南
韓國Coupang電商平臺從注冊準備、提交申請到完成注冊,開店全流程詳細指引。
免費領取
進行中
進行中
2025跨境電商營銷日歷
包括傳統(tǒng)中、外重要節(jié)日及重點電商營銷節(jié)點還對營銷關鍵市場、選品輔以說明,讓你的365天安排的明明白白!
免費領取
進行中
進行中
全球平臺詳解——歐洲篇
涵蓋20+歐洲電商平臺,詳細解讀優(yōu)勢、入駐條件、熱銷品等
立即領取